1万块钱差在哪里?奔驰E级大灯实际体验_双性人生殅器自交图片

2017-09-02:   作者: icaijing.cc   来源: 网络整理

halo中文谐音歌词副标题#e# [ ] 如果你是的潜在用户,W213这代一定逃不过你的视线,这款标杆级的产物上有不少标新,比如神似的加长手法和众多功能性很强的选装配置,其中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则是外观件选装件最扎眼的,那么这款获得红点工业设计大奖、价值9700元的选装件

halo中文谐音歌词

  [ ]  如果你是的潜在用户,W213这代一定逃不过你的视线,这款标杆级的产物上有不少标新,比如神似的加长手法和众多功能性很强的选装配置,其中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则是外观件选装件最扎眼的,那么这款获得红点工业设计大奖、价值9700元的选装件到底和普通版区别在哪里?今天我们找来了两款不同大灯配置的车进行一个实际的效果还原。

外观区别不大/里面藏玄机

  豪华品牌设计细节的时候更多的是精致的内敛,E这两款灯也散发出这股气息,如果不是特别关注过这个灯的话甚至不会觉得两款灯有什么区别,特别是白天,都是两条妩媚的双柳叶眉,细节的不同也只是几何大灯那个靠近中网的超大透镜,亮起的时候那一丝蓝色的眉线会让你感觉更科技(骚气),如果是我,我会为了这股骚气劲儿选装这款大灯的;这是直观可以看到的,而更多内容则是在展台和试驾过程中看不到的。

数量是二者最大的区别

  都是,都有透镜,普通版的大灯透镜后面是独立的一颗发光体,而可以实现动态遮蔽功能的几何左右每支灯头透镜背后则有84颗排列密集的发光体,单支数量上已经赢了上百倍了,那么这个数量的实际意义就是可以让大量光线精准地投射到需要的位置上。

  传统光源大灯只有近光和远光两种功能,中间没有过度,在2013年的在氙灯结构上加了主动的挡板实现了可以针对前方车辆和行人进行“光躲避”,从现在的眼光看这也算是在人性化设计上的一个极致状态了;当今市面上常见的结构有两种,一种是+透镜、另一种是可以玩出更多花样的多组+反光碗,可以更完善的实现精确照明(按需求关闭部分角度的照片),第一款具备这个功能的大灯是2014年款L的矩阵灯,而放眼望去此类大灯基本上都会用把整个大灯撑满,看似简约的灯头里其实暗藏了比传统矩阵大灯更多的发光单体,可以实现非常精准的光线投射。

halo中文谐音歌词

    本文链接:http://www.icaijing.cchttp://www.icaijing.cc/list/qiche/yongchezhishi/20170902/165283.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