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暗网蹂躏十色豫油说吧 傅园慧表情包爆红 冲进100米仰泳半决赛她如此兴奋

2016-08-09   作者: topcj   来源: 未知

猫暗网蹂躏十色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排名半决赛第三,赛后知道自己的成绩是58秒95时,她说:“啊,我有这么快?”随后记者问:“今天这个状态有没有保留实力?”傅园慧:“没保留!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

蹂躏十色猫暗网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排名半决赛第三,赛后知道自己的成绩是58秒95时,她说:“啊,我有这么快?”随后记者问:“今天这个状态有没有保留实力?”傅园慧:“没保留!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傅园慧表情包爆红已经传疯了。

傅园慧表情包爆红

随后,傅园慧早前接受采访时自己拽泳衣而弹到自己的视频也走红了,表情包界的一枚新星正在冉冉升起。简直堪称游泳界段子手新秀。

傅园慧的“疯癫”举止是她的最大特点,尤其在赛后采访中更能够彰显她的与众不同。绝大多数的中国运动员赛后都会一本正经地感谢自己的教练和家人。而傅园慧表情丰富,时而手指伸进鼻孔摆出怪异姿势,有时还会拿记者和队友开涮。“没心没肺”的傅园慧还是不折不扣的段子手。

傅园慧表情包爆红

论技术特点,傅园慧的爆发力、速度、节奏、上肢力量都很出色,因此在50米和100米仰泳项目中,她都可以与赵菁形成对抗。另外,傅园慧游程分配、耐力、比赛经验尚有提升空间。

猫暗网蹂躏十色

    本文链接:http://www.icaijing.cc/list/shehui/shehuibaitai/20160809/141750.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